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务指南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网上答疑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天心经开区检察联络室揭牌仪式
时间:2019-04-02  作者:  新闻来源:SRC-21171604  【字号: | |

 图为袁征检察长(左三)一行与天心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一同为检察联络室揭牌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为优化营商环境再出招,设立检察联络室,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支持。201942日,党组书记、检察长袁征一行与天心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在天心经开区举行检察联络室揭牌仪式。天心区检察院安排专门的检察人员定期在驻点检察联络室听取企业家的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检察联络室作为检察院与企业家联络和沟通的桥梁,以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目标,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对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创造良好法治环境、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湘府中路298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