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务指南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网上答疑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天检动态
迎春纳福 翰墨飘香 ---检察文化下基层天心行
时间:2022-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119日下午,湖南省检察官文联“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了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省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海、省检察院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哲劲、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省检察官文联副主席曹志刚等领导及书画家们一同出席为大家现场创作送祝福。


活动中,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芳致辞。省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海为天心区检察院题字并赠送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写春联、绘喜庆,聚精会神,忘我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尤其是饱含节日吉祥气息的一个个“福”字,凝聚浓浓深情,传递深深祝愿。黑白间,有浩然正气;撇捺里,系为民情怀。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深得干警们喜爱

   

干警们纷纷说道:“送文化下基层这项活动好,不仅送来了问候与祝福,更是送来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大餐。这个春节贴上书画家们写的春联和福字,感到特别高兴。”

 
 
版权所有: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湘府中路298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