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务指南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网上答疑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天检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运策调研指导天心区检察院基层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21-12-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运策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莅临天心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队伍建设工作,与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面对面进行谈话交流,深入了解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及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谢运策对我院检察工作、队伍建设给予了肯定,就如何抓好队伍建设,夯实基层根基,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忠于党,要教育引导班子成员和干警始终在政治上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检察履职,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二是要精业务,检察机关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按照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强省会的目标要求,积极适应中心城区的定位,不断的增强队伍专业化水平,确保检察的各项核心业务数据与省会城市中心城区的地位相匹配。三是要严平时,抓班子、管队伍的功夫都要用在平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充分运用考核评价机制,把严的规矩,严的要求在平时推动落实到位,确保队伍的安全、班子的安全和办案的安全。四是要强保障,加强与党委、上级院的沟通协调,落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湖南检察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健全队伍建设、资源配置、智能保障。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芳代表院党组表态,天心区检察院将以更强的担当筑牢政治忠诚、以更高的标准彰显检察作为、以更严的要求锻造检察队伍,不断夯实天心检察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湘府中路298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