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务指南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网上答疑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天检动态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0-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试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根据《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就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对各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排序,按计划选调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 面试时间: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2.面试地点: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言谈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可使用临时身份证或由派出所开具的贴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面试,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准考证两证参加面试,缺少两证或其中一证的均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成绩计0分,所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并不再递补。

2)考生须在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上午8:00前到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五楼507室(候考室),候考室大门在8:00准时关闭,所有未进入候考室的迟到及缺席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面试成绩计0分,并不再递补。

    五、咨询电话

    0731-85890510

 

附件: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对象名单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202010月19日 

 
 
版权所有: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湘府中路298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