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务指南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网上答疑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天检动态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时间:2020-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1、笔试成绩查询(请见附件)。

2、考生如需查分,须在2020年10月10日下午17:00前由考生本人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查分申请书到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298号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5楼501室提交查分申请。逾期未提交申请的,不再受理,一律视为放弃查分。按程序查分后,查分结果于2020年10月12日下午15:00在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1楼公示栏予以公示。分数有异动的将电话通知本人,分数没有异动的不再另行通知。

3、查分结束后,按岗位进行排序,并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择日在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上公告(http://www.changshatx.jcy.gov.cn/),请考生及时查看。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0月9日

附件: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

 
 
版权所有: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湘府中路298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