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务指南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网上答疑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天检动态
中秋佳节慰问 传递天检真情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政工室  【字号: | |

  2018年9月19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天心区检察院对联点赤岭路南大桥社区结对帮扶群众进行节日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在天心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欧道华的带领下,检察院同志来到南大桥社区结对群众零距离进行交流,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检察院同志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和结对同志联系。

               

   近年来,该院建立健全“一对一”结对帮扶慰问困难群众常态机制,通过走访、调研贫困群众实际情况,经常性开展送法律、节日慰问等送温暖活动,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司法为民”宗旨真正落实在行动上。

 
 
版权所有: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湘府中路298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