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务指南
机构职能
检察官信息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网上答疑
新浪微博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天检动态
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主动接受监督
时间:2018-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制度,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828日上午,天心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征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仰天湖小学校长刘菲菲。

  当日,袁征检察长到省人大代表所在单位,向刘代表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该院检察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扫黑除恶、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和信息化建设等围绕履职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同时征询了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代表对检察长主动上门走访,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检察工作,同时也希望天心区检察院能继续深入学习开展法治教育活动,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治产品。

  袁征检察长向刘代表对检察工作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增强主动服务学校意识,加强法治宣传,也请代表继续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

  一直以来,天心区检察院坚持把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作为正确履行检察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保障,积极走访代表,向代表通报工作情况,广泛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促进监督联络工作常态化;拓宽交流渠道,邀请代表参加热点刑事案件听证会、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检察开放日”等活动,促进监督联络工作形成合力;借力新媒体平台,利用“天心检察”微信、微博推送检察作品,方便代表了解检察工作,更加高效、直观地传递检察“好声音”。

 
 
版权所有: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湘府中路298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